中文客服热线: 美国 855-598-0100 中国 400-622-1005
【精华美西】北美奇景 科罗拉多大峡谷 西峡谷+胡佛水坝 经典一日游(拉斯维加斯出发)
售价: $95 $ 95元起价说明
线路编码:10354
出发地点:拉斯维加斯机场 LAS
结束地点:拉斯维加斯
行程天数:1天
出团日期:天天出发
提早订购:建议提前七个工作日报名
本起价是可选出发日期中,按优惠不同而核算的最低单人价格。产品价格会根据您所选择的出发日期、出行人数、入住酒店房型、航班或交通以及所选附加服务的不同而有所差别。
■ 选择日期
■ 选择房间及人数: 选择

目前总价

行程特色

1. 小骑兵旅游网与美西当地最大、口碑最好的巴士地接公司强强合作。

2. 西海岸一日游经典行程,一日内尽览西峡谷壮观美景。
3. 全程豪华欧洲旅游大巴接待,每辆巴士均提供免费WIFI服务(限时)及充电服务。

 

 

  • 详细行程
  • 费用说明
  • 自选项目
  • 注意事项
  • 问题咨询
  • 相关线路

第1天 西峡谷(Grand Canyon West)-胡佛水坝(Hoover Dam)-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清晨出发前往世界奇观-大峡谷(Grand Canyon)。这是一个举世闻名的自然奇观,由于科罗拉多河穿流其中,故又名科罗拉多大峡谷,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为受保护的天然遗产之一,是地球上最为壮丽的景色之一。

 

【西峡谷 Grand Canyon West】(门票$80包含一顿午餐)

西峡谷是距离拉斯维加斯最近的观赏点,属于印第安人保护区。包含老鹰崖和蝙蝠崖等景区,最有名气的当属玻璃桥。可以自费搭乘直升飞机至峡谷的底部,换成游船360°欣赏大峡谷的壮美。

 

【玻璃桥 Grand Canyon Skywalk】*

被称为“21世纪的世界奇观”。这座令人叹为观止的悬空廊桥建造在大峡谷南缘老鹰崖距谷底1200米的高空,为U字形,最远处距岩壁21米。廊桥宽约3米,底板为透明玻璃材质,游客可以行走其上,俯瞰大峡谷和科罗拉多河景观。

 

【胡佛水坝 Hoover Dam】

返回拉斯维加斯途中,参观著名的胡佛水坝。这是一座拱门式重力人造混凝土水坝,位于亚利桑那州的西北部,1936年落成。坝下的科罗拉多河原本是美国最深、水流最湍急的河流, 如今缓缓而行,就像一头驯服的野兽。它是拉斯维加斯的孕育之母,因为建造胡佛水坝,才有沙漠中的绿洲-拉斯维加斯的城市兴起。

 

傍晚回到拉斯维加斯

交通工具:豪华大巴
住宿:无
第一天

大峡谷

胡佛水坝

费用说明

优惠价格 / 单人团费
费用包含:

1.交通:豪华空调旅游巴士

2.导游和司机服务:经验丰富的专职英语汉语双语种导游和驾驶经验丰富的司机

3.西峡谷门票(包含一顿午餐)

4.以上费用之税费

费用不包含:

1.居住地至拉斯维加斯(出发地)往返交通费用

2.一切私人费用,包括加床费,洗衣费、电话费、酒水费、行李小费,个人保险费用等

3.导游和司机的小费(每位客人支付司机及导游小费:共$7.00/每天)

4.膳食(餐饮自理,导游协助安排)

5.行程中自理门票(参团时自由选择,由导游统一购买,并需要现金支付)

 

玻璃桥门票             $35.00 /人

直升飞机+游船套票      $204.00/人

自助选项

★ 拉斯维加斯Bus 上车地点
  ■ 5:00AM-CIRCUS CIRCUS SKY RISE TOWER二楼电梯旁-288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注意事项

1.行程安排

1.1请注意,该团的行程顺序可能会根据您的具体出团时间而有所调整,具体的调整顺序您可以在团上咨询导游或在出团前再次联系我们确认。如果您需要在中途的某个城市离团,请务 必邮件或电话联系我们再次确认您出团当日的具体安排。如不提前确认,由于行程顺序的改变而延误您的离开航班,小骑兵旅游网不负任何责任。敬请您的体谅。
1.2请注意协调您的航班和旅行团行程的时间,避免误机。我们建议您在收到您的行程确认邮件后再预订您的机票。您的预订通常会在1-2个工作日内得到确认。

1.3新年、国庆日、劳动节或其他长周末假期, 团费会有适当的调整, 请在订团前先确认价钱。

1.4如遇特别情形(天气、修路、罢工、封山、旅游车特殊状况),为保障旅客权益, 本公司保留调整取消行程的最终解释权。

1.5参加我们该团城市游览的贵宾,拒绝自行携带CITY PASS;
如果游客自行携带CITY PASS,地接社将不接受当日的接驳服务,请您自行安排当日一日游的交通。 

 

2.温馨提示

2.1请随身携带您的护照,这是您在境外唯一的身份证明。某些景点还需要出示护照。

2.2团体需一起活动,途中若要离队需征得导游同意以免发生意外。

2.3针对第一天自行前往酒店入住的客人,按照酒店规定,请尽量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3:00pm以后办理入住手续;提早到达酒店的客人,有可能会出现等候的现象,请谅解。

2.4每个酒店房间只安排两张床;第人/第人同房如需加床请自行向酒店服务台查询。

2.5住宿饭店时请随 时将房门扣上安全锁;勿在灯上和消防喷淋头上晾衣物;勿在酒店室内一切地方吸烟,一经查出每人罚款250美金起!听到警报器响,请由紧急出口迅速离开;请 注意在沐浴时务必记得将浴帘放入浴缸中;如您需要在房间内收看成人收费频道、使用网络或使用房间内收费食品饮品等,请入住酒店前自行去酒店前台压放本人信 用卡。

2.6夜间或自由活动时间若需自行外出,请告知导游或团友,并应特别注意人身及个人财产安全。

2.7行走雪地及陡峭之路请谨慎小心。

2.8遵守导游所宣布的观光区、餐厅、饭店、游乐设施等各种场所的注意事项。

2.9携带药物:胃肠药、感冒药、晕车药、私人习惯性药物等。

2.10春夏两季:请您注意穿着轻便的衣物和舒适的鞋子;秋冬两季:请您注意穿着厚实的衣物以保暖。

问题咨询

快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