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客服热线: 美国 855-598-0100 中国 400-622-1005
【纽约·自然秘境】1天达人深度游:高线空中花园+雀儿喜市场美食城+苹果专卖店+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中央公园草莓园+小意大利+唐人街(全程约7小时,限10人)
售价: $78 $ 78元起价说明
线路编码:10977
出发地点:纽约市区
结束地点:纽约市区
行程天数:1天
出团日期:周三、六(5/16/2018–10/16/2018)
提早订购:建议因人数有限,请提早订购
本起价是可选出发日期中,按优惠不同而核算的最低单人价格。产品价格会根据您所选择的出发日期、出行人数、入住酒店房型、航班或交通以及所选附加服务的不同而有所差别。
■ 选择日期
■ 选择房间及人数: 选择

目前总价

行程特色

纽约独家周三、周六出发!完全颠覆传统的真正纽约游,让游客做一回纽约客,在专业导游的带领下玩转与众不同的独家路线,深入体会普通纽约人的生活!
★ 连续4年最接地气、游客满意度Top 1的纽约曼哈顿游产品!
★ 全家出游,亲子同乐,体验真正纽约风情。在市区繁华之地, 漫步于纽约大热门的“空中花园”,欣赏城市改造变废为宝的杰出之作!
★ 在新奇独特、创意处处有“纽约后厨房”之称的切尔西市场美食城里,品尝美食,挑选伴手礼!
★ 苹果电子专卖店里繁多的“苹果”产品任意挑选
★ 在世界规模最大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参观各种化石、标本,并有导游专业的讲解
★ 全程由“专家级”纽约华人双语导游深入讲解!完全透明行程和消费,无特殊情况,绝不会随意更改行程!

  • 详细行程
  • 费用说明
  • 参团必读
  • 自选项目
  • 注意事项
  • 问题咨询
  • 相关线路

第1天 纽约曼哈顿中城(NYC Midtown)——纽约曼哈顿上城(NYC Uptown)

漫步于纽约大热门的“空中花园”,欣赏城市改造变废为宝的杰出之作;在有时空穿越感的雀儿喜美食城里品尝美食及苹果专卖店里购买电子产品;在世界規模最大的自然历史博物馆里了解人类历史,欣赏各种化石、陨石、矿石、宝石、动植物标本等【停留2小时,专业精华讲解1.5小时】,以及游览号称“纽约绿肺”的中央公园,感受喧嚣大都市中別樣的静谧休闲;最后浏览鲜明中国风、熙熙攘攘的唐人街,及经典名剧《教父》的实景拍摄地的小意大利街。

 

空中花园
纽约版的巴比伦空中花园,是由一条上世纪30年代建造的货运高架铁路花费重金改造而成。蜿蜒漫步于离地面约10米高的楼宇之间,靠坐在空中花园的枕木长椅上,美丽的哈德逊河和对岸的新泽西州映入眼帘。欣赏河景,晒晒太阳,鲜花野草或星星点点,或团团簇簇在周围脚下,纽约人爱上了这种在繁华闹市处,却可以享受到的野趣和悠闲。

 

切尔西市场美食城
切尔西市场每天吸引着大批人潮前来觅食和购物。市场原是十多家饼干烘培工厂的旧厂房,经巧手改造后成为高人气美食城,除了为数不少的特色餐厅外,还出售蔬果、甜点、鲜花、美酒、香料、厨房用具等,更是附近google和youtube的员工钟爱的就餐场所。美食城设计非常独特,充满曆史印记的事物随处可见,加入的创新元素重新赋予了旧厂房新的生命活力。例如废弃的水管改为人造瀑布,工厂机器的轴轮改为门把等等,许多惊奇的设计与创意,都等着你来一一探索。

 

苹果电子专卖店 (短暂停留,建议有意购买的游客提前做好准备)
三层楼高,全透明宽敞明亮的苹果专卖店裡苹果电子产品应有尽有,不容错过。来到美国当然要买正宗美国货!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约2小时停留,含全程导游专业讲解)【自费项目】
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自然史博物馆。由于电影《博物馆奇妙夜》的热播,博物馆更开设了夜游体验,让前来参观的大人小孩度过一个特别的夜晚。馆内永久收藏了3600多万标本和史前古器物,所展示的恐龙化石和哺乳动物给人印象尤为深刻;该馆也是全世界知名的科学、教育、文化机构;其人类起源馆(Hall of Human Origin)是全美唯一此领域的专项展览,展示了人类进化过程中的各个阶段。

 

中央公园 (入内部分游览及为纪念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而建的【草莓园】)
中央公园是位于纽约市曼哈顿中心的一座大型公园。最早在1857年开放,经过了南北战争后在1873年才全部完工。中央公园是美国造访人数最多的都会公园。看似天然的公园,其景观实际上经过精心营造:内有数个人工湖、漫长的步行径、两个滑冰场、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多处草地供各种体育爱好者使用,以及儿童游乐场。由于吸引到为数不少的候鸟前来,所以这裡也是观鸟的好去处。纪念披头士主唱约翰·列农的泪滴状草莓园,每天都有来自全世界的粉丝前来朝圣,全体在此合唱其生前名曲已经成为固定的自发模式。

 

唐人街
华人在这里的移民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8世纪,在历经多重苦难之后,最终形成了今天西半球最大的华人聚集地。从最早只有的一条街,发展为现在的近50条街,人口也从不足百人到今天的80多万; 在这个国际大都市的一隅华人们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传统和文化,让古老的唐人街别具风格,不但是当地华人的经常聚会之所,更是成为观光客的必访之地。

 

小意大利街
虽然现在大多意大利人并不居住于此,但是为了纪念他们祖先的历史足迹,仍然保留了这条叫做小意大利的长街。街道两边都是意式美食,餐厅装修的高雅漂亮,很多餐桌都摆放在街道边上,闪亮的餐具放置在雪白的餐布上,一边就餐,一边可以观望过往人群。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美好,虽然当年意大利黑手党的兴起和这条街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经典名剧《教父》的主要拍摄地)但都不能抹杀意大利移民为纽约饮食做出的翻天覆地变化的贡献。

交通工具:其他
住宿:无
纽约曼哈顿中城和上城

高线空中花园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费用说明

优惠价格 / 单人团费
出发日期 单人一间 双人一间 三人一间 四人一间 促销
05/16/2018 - 10/16/2018 $78.00 $78.00 $78.00 $78.00

1. 本行程为导游专业讲解的深度体验游。
2. 若预定时有优惠活动产生并适用于本产品,该优惠仅限于团费本身,折扣不扩及额外附加费用,如加订酒店、机票等旅游单品、付费接送、自选自费项目、酒店延住等。详情请仔细阅读活动规则等说明。

费用包含:

1. 专业导游讲解陪同。
2. 自然历史博物馆当天快速通道门票。
3. 以上费用之税费。

 

费用不包含:

1. 居住地至纽约(出发地)机场以及预订接送地点的往返机票和相关交通费用
2. 往返出发地及相关交通費用。此行程为纽约深度体验游,不提供专门的旅行车,将使用纽约公共交通工具【公交车/地铁】进行观光。此行程每位所需交通费用为 5.50 美元(交通卡工本费为1.00美元,可同时用于地铁和公交车;唐人街来回另加 2.75 美元);游客可提前自行购买交通卡,或由当天带团导游现场指导购买。
3. 自然历史博物馆讲解费:停留2小时,游客可自行参观或参与付费讲解,如欲参与1.5小时的专业精华讲解,需现场支付现金给导游 28美元/每人;12岁以下免费讲解,1个家长可带1个12岁以下儿童。(讲解服务2人起订)
4. 所有个人费用和饮食。
5. 旅行保险。如有需要,請自行购买。
6. 导游服务费(每位客人支付导游服务费:$10.00/每人),儿童按成人标准支付服务费。
7. 个人旅游保险费用
8. 其他在上述“费用包含”外未列明的一切额外费用。(详情请参见注意事项中相关内容)

参团必读

1. 出发日参团:
1.1 参加本次行程的客人,本次行程从早上10:00AM到下午5:00PM。建议您提前到达集合。
1.2 集合地点在曼哈顿下城唐人街或曼哈顿中城5大道和23街附近。集合时间为早上10:00AM。请注意:具体的集合地址以及到达集结地点的参考路线,我们将在电子票上注明,请您注意查看。
1.3 参团人数说明:2人起订
,为保证行程质量,参团人数限制为10人。因此团安排较满,并涉及步行,适合6岁以上人士,谢绝孕妇参团


2. 结束日离团:
2.1 离团地点为曼哈顿下城中央公园唐人街。(由于交通堵塞、客人合影驻留等原因可能造成一定程度上的行程延误,敬请谅解)

自助选项

★ 曼哈顿参团
  ■ 中城参团——出发日当天上午10:00AM(具体位置请见电子票)
  ■ 下城参团——出发日当天上午10:00AM(具体位置请见电子票)
★ 曼哈顿离团
  ■ 下城离团——结束日当天下午5:00PM

注意事项

1. 预订须知
1.1 预订限制:本行程2人起订,最多参团人数为10人。
本产品需要离出团24小时前预订完成,否则不保证预订成功。

1.2 预订处理:本产品通常会在美国工作日24小时内得到出票确认。电子票包括旅客的订购行程信息、订单号、注意事项以及参团接送紧急联系方式等。出票后请旅客查收并逐一核对相关的预订信息。
1.3 取消和变更条款:
★行程取消:

1.3 取消和变更条款:

★行程取消:

取消时间

取消罚款

预订后任何天数内取消行程

团费的100%,即不退款

(1)旅客如因私人原因(无旅行证件、迟到、生病、意外等因素)于途中退出或未能参加行程中需预定收费的活动项目,本公司和地接公司概不退还任何已付费用,也不会以其他服务方式替代。
★加订机票、酒店、交通租用等旅游单品取消:
关于行程外额外加订的机票、酒店、接送机等旅游单品服务,一经确认,费用一律不退。
★行程更改费用:
更改内容:
(1)更改上下车参团地点
(2)更改出发日期
(3)参团人数(人数和房间数减少,参考相关规定条例)

更改时间

更改费用

出发前3天内(含3天)及出发后更改行程

不可更改

出发前4天以上取消行程 可更改一次

***请注意:退款时将自动扣除付款总额4%的Paypal/支付宝/信用卡等相关手续费

★特别注解:
(1)如果需要取消已更改过出发日期的同一订单,我们将按原订单出发日期和更改后日期较早的日期来收取取消费用。
(2)本线路属于一日游产品,一旦订购成功不退还任何费用。
(3)取消和更改时间是以收到您《取消/变更表格》开始计算的。
(4)所有取消和变更,请下载并填写完整《取消/变更表格》并由订购者亲笔签名,通过以下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告知本公司。
(5)所有取消退款将扣除相关额外服务及交易手续费用等,以公司支票(或信用卡退款)形式退还。
1.4 行程协调:收到电子票后请注意协调您的航班和旅行团行程的时间,避免误机。我们建议您收到电子票确认邮件后再预订您的机票。
1.5 参团电子票:为保证旅客顺利参团,请务必在出发前打印参团电子确认票,并于出团当日携带好电子票以及带有照片的有效证件向导游出示参团。
1.6 价格调整:每逢新年、国庆日、劳动节或其他北美地区长周末假期,以及北美旺季期间周末日,团费可能会有适当调整,请在预订前先确认价格。
1.7 请在预订前仔细阅读产品的费用说明、接送信息以及取消和变更说明等。

 

2. 行程安排
2.1 组团信息:本行程为联合组团产品,由本公司特约纽约本品类出团量最大的目的地旅行社共同组团地接,在保证承诺的服务内容和标准不变的前提下,最终由其中一家旅行社发团并提供相关服务。
2.2 目的地参团:本行程为目的地散客拼团,在保证承诺的服务内容和标准不变的前提下,会与其他组团来源的客人拼成一个团统一安排行程。
2.3 行程信息:行程规划中涉及的交通时间、游览、停留时间、酒店住宿等旅游安排,以当天实际游览的项目和内容为准。
2.4 行程顺序:请注意本团的行程先后顺序有可能根据预订产品的出发时间、当地交通/天气等情况有所调整,行程内容不会更改,请旅客以参团当日导游的安排为准。如果因个人因素变更行程或中途离团,请务必在出团日前通知预订客服或落地当天立即通知接待专线人员,如没有提前确认,由于行程顺序的改变而延误旅客的离开航班或重要计划,本公司和地接公司将不负任何责任,敬请您谅解。

2.5 交通安排:本产品为目的地自助参团游,由于涉及出发时间和自由行程安排较多,项目较灵活自主,行程中有可能会出现混合使用不同交通方式的情况,但将不会影响旅行团出游质量。另由于交通堵塞、客人合影驻留等原因可能造成一定程度上的行程延误,敬请谅解。
2.6 餐食安排:本团用餐地一般在景点附近或交通线路最便利处,导游会依行程进度,适当调配提供快餐、中式餐等处供旅客选择。
2.7 住宿安排:本团不提供住宿安排。
2.8 景点调整:每逢北美国定/州定节日,或由于天然不可抗力灾害,部分景点如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大无畏号航空母舰、国会山庄、自然历史博物馆、航空航天博物馆、康宁玻璃博物馆等可能会关闭,地接公司将另外安排替代景点,最终安排以团上导游为准,请您见谅。
2.9 不可抗力:由于天气、交通、罢工、动乱、航班延误或临时取消、领馆签证延误、巴士临时故障等不可预计、不可抗力的突发状况,为保障旅客权益和安全,本公司以及地接公司有权取消或变更行程。本公司和地接公司将在可控范围内尽力为客人争取最高权益,但保留调整取消行程的最终解释权。一切因此产生的额外超出费用(如在外延期签证费、住宿、餐食以及交通费、国家航空运价调整等),本公司有权追加差价。
2.10 终止行程:按照美国、加拿大当局旅游交通法律规定,对于在旅游过程中刻意以各种方式影响行程进行,导致产生不良后果的行为举动,地接公司有权适用法律行为终止该旅客的行程。若情节严重,如产生肢体或语言上的暴力胁迫或侵害任何当事人的自由安全等,地接公司需配合当地警方调查,将该行为人移送美国或加拿大所属警察司法单位处理。
2.11 额外损失:个人预订安排不符合行程所导致的额外费用(如报价人数与实际接待人数不符合等),以及其他因气候或飞机、车辆、船只等交通工具发送故障,或者不可抗力导致时间延误或行程更改引起的经济损失和责任,需客人自行承担。
2.12 中途离团:旅客如因私人原因(无旅行证件、迟到、生病、意外等因素)于途中退出本旅游行程,其离团后的一切行动和相关责任,一概与本公司和地接公司无关。

 

3. 温馨提示
3.1 赴美证件:如果您为赴美入境旅客,请随身携带您的护照和签证,这是您在境外唯一的身份证明。部分景点和过境行程需要每位旅客出示护照,若因没有而遭当局拒绝继续该团队旅游行程,造成中途离团后的一切交通住宿等额外开支,本公司、地接公司、以及导游、司机、领队等服务单位及个人均不负任何责任,请您知悉。
3.2 目的地法规:请您严格遵守境外旅游目的地有关国家法律法规,切勿从事象牙等濒危野生动植物及其制品交易或携带相关物品,避免因触犯法律损害自身利益。
3.3 团体行动:参团游行程中,团体需一起活动,途中或夜间若要自行离队需征得导游同意,以免发生意外。本行程所有专业导游均能具备流利中、英语提供说明解释。
3.4 财物安全:为保障您的个人财产安全,我们建议您在旅行期间随时携带个人贵重物品,不要将贵重物品,如手机、随身电脑、信用卡及现金等,遗留在巴士/酒店/景点/餐厅 等地点,在任何情况及任何地点下遗失,造成个人财产损失,本公司、地接公司、以及导游、司机、领队等服务单位及个人均不负任何责任,请您知悉。
3.5 网络漫游:在美国使用三频或三频以上的手机使用者请注意,出境后建议关闭移动数据漫游,以免产生高额的网络信息费用。
3.6 遵守规定:遵守导游所宣布的观光区、餐厅、饭店、游乐设施等各种场所的注意事项。
3.7 服务费用:支付给导游和司机的服务费,以及团费中不包含的自费项目费用,将会以现金方式收取,参团前请您将这部分费用计划在旅行开支内。
3.8 旅游保险:我们建议参团客人务必购买旅游保险,以保障个人出游意外时的相关损失赔偿。

问题咨询

快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