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客服热线: 美国 855-598-0100 中国 400-622-1005
【曼哈顿·新潮苏活】7小时达人深度游:SOHO名店街+6间甜品名店+空中花园+苹果电子专卖店+雀儿喜美食城+小意大利区
售价: $89 $ 89元起价说明
线路编码:10979
出发地点:纽约市区
结束地点:纽约市区
行程天数:1天
出团日期:每周一(5/16/2017–10/16/2017)
提早订购:建议提前五日天报名
本起价是可选出发日期中,按优惠不同而核算的最低单人价格。产品价格会根据您所选择的出发日期、出行人数、入住酒店房型、航班或交通以及所选附加服务的不同而有所差别。
■ 选择日期
■ 选择房间及人数: 选择

目前总价

行程特色

★2017全新推出!完全颠覆传统的真正纽约游,让游客做一回纽约客,在专业导游的带领下玩转与众不同的独家路线,深入体会普通纽约人的生活。
每周一出发!!!就在纽约曼哈顿下城集合参团,方便各类游客参加!
★最新7逛街购物,味蕾盛宴,享受甜蜜“慢”时光,边走边吃边玩见识真正纽约风情!
在纽约时尚商业区的苏荷区街头漫步,欣赏建筑,了解历史,浏览个性小店及国际名店,并在此区品尝5间巧克力名店及正宗法式马克龙
漫步“空中花园”感歎城市改造的神奇;雀儿喜市场美食城刺激味蕾,处处是创意与惊喜!
苹果电子专卖店买你所爱,小意大利区体验别样风情!
★全程由“专家级”纽约华人双语导游深入讲解!纯玩团不含强制购物!完全透明行程和消费,无特殊情况,绝不会随意更改行程!
 

  • 详细行程
  • 费用说明
  • 参团必读
  • 自选项目
  • 注意事项
  • 问题咨询
  • 相关线路

第1天 漫步休闲,寻美之旅

【空中花园】

纽约版的巴比伦空中花园,是由一条上世纪30年代建造的货运高架铁路花费重金改造而成。蜿蜒漫步于离地面约10米高的楼宇之间,靠坐在空中花园的枕木长椅上,美丽的哈德逊河和对岸的新泽西州映入眼帘。欣赏河景,晒晒太阳,鲜花野草或星星点点,或团团簇簇在周围脚下,纽约人爱上了这种在繁华闹市处,却可以享受到的野趣和悠闲。

 

【雀儿喜市场美食城】

雀儿喜市场每天吸引着大批人潮前来觅食和购物。市场原是十多家饼干烘培工厂的旧厂房,经巧手改造后成为高人气美食城,除了为数不少的特色餐厅外,还出售蔬果、甜点、鲜花、美酒、香料、厨房用具等,更是附近google和youtube的员工钟爱的就餐场所。美食城设计非常独特,充满曆史印记的事物随处可见,加入的创新元素重新赋予了旧厂房新的生命活力。例如废弃的水管改为人造瀑布,工厂机器的轴轮改为门把等等,许多惊奇的设计与创意,都等着你来一一探索。

 

【苹果电子专卖店】(短暂停留,建议有意购买者提前做好功课)

三层楼高,全透明宽敞明亮的苹果专卖店裡苹果电子产品应有尽有,不容错过。来到美国当然要买正宗美国货!

 

【苏荷区】

苏荷区是纽约人和游客都绝不错过的重要时尚商业区。有近600家各具特色的百货服装、饰品店。PRADA,CHANEL、LOUISVETTON早已登陆这块黄金商业区。是个性和时尚的代名词。这裡的每个商家都使出浑身的解数来显示自己商品的独特和艺术品位,就连那些国际名牌店也不得不迎合这种氛围,专门为其在此的专卖店设计特别的商品。苏荷区同时还是世界上最大的铸铁建筑群保留区,几条街两百多栋的铸铁建筑栋栋相连,颜色各异非常夺人眼球,其艺术价值和观赏价值也绝对不容忽视。

 

【甜品名店】

品尝苏荷区5间巧克力名店及一间法式马卡龙。不管你是要寻找最爱的巧克力宴,还是想品尝另类的甜品刺激味蕾,或者为亲朋好友选购精美的礼物,这些店裡令人无法抗拒的快乐食品绝对能够满足你的各种愿望。5间巧克力名店有法国风味的,意大利风味的,纽约本地风味的,芝加哥风味的,还有深具东方风味的。法式马卡龙(Macaron)的制作鼻祖Pierre Herme被誉为甜点界的毕加索,是法国无人不知的着名糕点师傅,他开设在纽约的马卡龙店被纽约人热烈追捧。

 

【小意大利区】

曾是美国历史上以意大利人为代表的第二次欧洲移民潮的主要居住地。1930年代前后,这裡就是所谓的“穷街陋巷”,马龙·白兰度主演的《教父》就是当时这裡的真实写照。现在它仍然保持着独特的意大利风情,狭窄街道两边的意大利餐厅,餐桌总是从裡面排到街边,食客们在遮阳伞下喝着欧洲啤酒,吃着意大利美食,谈笑风生的这番景致也常常吸引游人驻足。

空中花园和雀尔喜市场

费用说明

优惠价格 / 单人团费

1. 本行程为导游深度讲解的深度体验游。
2. 请务必在参团前自备纽约地铁卡(即NYC Metrocard,用于搭乘纽约市区地铁和公交车);本次行程每人交通费用约为$5.5美元,儿童身高不超过44英寸(约112公分)免费;可根据个人需要在纽约任何地铁站购买此团所需的5.5美元,或7天31美元无限制乘坐的地铁卡(售票机器会额外收取地铁卡工本费,每张1美元)
(如果10人以上团体需要其它的出团日期和时间,我们可尽量安排,请提前联系我们)。
3. 若预定时有优惠活动产生并适用于本产品,该优惠仅限于团费本身,折扣不扩及额外附加费用,如加订酒店、机票等旅游单品、付费接送、自选自费项目、酒店延住等。详情请仔细阅读活动规则等说明。

费用包含:

1. 专业中文导游陪同。

2. 包含品尝 5 间巧克力店和  1  间法式马卡龙(Macaron)店,每间店每位有 1-2 种的热卖品品尝。(统一单品小份品尝,无更换、无退款)

3. 以上费用之税费

费用不包含:

1. 居住地至纽约(出发地)机场以及预订接送地点的往返机票和相关交通费用
2. 住宿以及一切私人费用,包括酒店加床费、洗衣费、电话费、行李托运费、私人服务小费等
3. 个人旅游保险费用

4. 膳食、酒水
5. 导游的服务费(每位客人支付导游服务费:共$10.00/每天),儿童/婴儿按成人标准支付服务费。
6. 个人旅游保险费用
7. 其他在上述“费用包含”外未列明的一切额外费用。(详情请参见注意事项中相关内容)

参团必读

1. 出发日参团:

1.1 参加本次步行团的客人,本次行程持续约6-7小时,下午 :  1:45pm—3:45pm。本团将准时开始,不会等待迟到游客,建议您提前到达。
1.2 集合地点在曼哈顿下城SOHO区,Mcdonald‘s(麦当劳)门前。麦当劳地址:208 Varick St,New York,NY 10014,【Downtown   W Houston & Varick Street】,即:西休斯顿街和瓦瑞克街交汇的十字街口西南角集合时间:下午1:45PM请注意:具体的集合地址以及到达集结地点的参考路线,我们将在电子票上注明,请您注意查看。

1.3 参团人数说明:每团参团人数限制为15人。因此团安排较满,并涉及步行,适合6岁以上人士,年迈老人、孕妇和行动不便人士并不适合此行程,敬请谅解。

2. 结束日离团:

2.1 离团地点为曼哈顿下城,南苏荷区。结束时间约为离团当天傍晚。由于交通堵塞、客人合影驻留等原因可能造成一定程度上的行程延误,敬请谅解)

备注

1,为保证质量,此行程参团总人数为15人左右【2人起订】,因人数有限,请及早订购。

2,无接送,请自行到达集合地点。

3,因此行程涉及步行,请避免穿高跟鞋。

自助选项

★ 曼哈顿参团
  ■ 中城参团——曼哈顿中城23街和百老汇大道附近——出发日上午9:45AM
★ 曼哈顿离团
  ■ 下城离团——曼哈顿下城小意大利和中国城附近——结束日傍晚

注意事项

1. 预订须知
1.1 预订限制:本团适合6岁以上人士,年迈老人和行动不便人士并不适合此行程,敬请谅解。
1.2 预订处理:本产品通常会在美国工作日24小时内得到出票确认。电子票包括旅客的订购行程信息、订单号、注意事项以及参团接送紧急联系方式等。出票后请旅客查收并逐一核对相关的预订信息。
1.3 取消和变更条款:
★行程取消:

1.3 取消和变更条款:

★行程取消:

取消时间

取消罚款

出发前3天内(含3天)及出发后取消行程

团费的100%,即不退款

出发前4天–7天取消行程

团费的50%

出发前8天或以上取消行程

团费的10% 

***请注意:退款时将自动扣除付款总额4%的Paypal/支付宝/信用卡等相关手续费

(1)旅客如因私人原因(无旅行证件、迟到、生病、意外等因素)于途中退出或未能参加行程中需预定收费的活动项目,本公司和地接公司概不退还任何已付费用,也不会以其他服务方式替代。
★加订机票、酒店、交通租用等旅游单品取消:
关于行程外额外加订的机票、酒店、接送机等旅游单品服务,一经确认,费用一律不退。
★行程更改费用:
更改内容:
(1)更改上下车参团地点
(2)更改出发日期
(3)参团人数(人数和房间数减少,参考相关规定条例)
(4)航班信息(航班日期变更,参考相关规定条例)

更改时间

更改费用

出发前3天内(含3天)及出发后更改行程

不可更改

出发前4天以上取消行程 可更改一次

***请注意:退款时将自动扣除付款总额4%的Paypal/支付宝/信用卡等相关手续费

★特别注解:
(1)如果需要取消已更改过出发日期的同一订单,我们将按原订单出发日期和更改后日期较早的日期来收取取消费用。
(2)黄石团、加拿大出发团等特别线路产品一旦订购成功不退还任何费用。
(3)取消和更改时间是以收到您《取消/变更表格》开始计算的。
(4)所有取消和变更,请下载并填写完整《取消/变更表格》并由订购者亲笔签名,通过以下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告知本公司。
(5)所有取消退款将扣除相关额外服务及交易手续费用等,以公司支票(或信用卡退款)形式退还。
1.4 行程协调:收到电子票后请注意协调您的航班和旅行团行程的时间,避免误机。我们建议您收到电子票确认邮件后再预订您的机票。
1.5 参团电子票:为保证旅客顺利参团,请务必在出发前打印参团电子确认票,并于出团当日携带好电子票以及带有照片的有效证件向导游出示参团。
1.6 行程再确认和航班更改:我们建议旅客在临出发数天前联系航空公司和客服人员确认好您的航班抵达时间和接机安排事宜。行前航班信息若有更改,请尽快通知本公司客服,我们将立即为您更新接机安排。
1.7 价格调整:每逢新年、国庆日、劳动节或其他北美地区长周末假期,以及北美旺季期间周末日,团费可能会有适当调整,请在预订前先确认价格。
1.8 请在预订前仔细阅读产品的费用说明、接送信息以及取消和变更说明等。

 

2. 行程安排
2.1 组团信息:本行程为联合组团产品,由本公司特约全美团量前三大的目的地旅行社共同组团地接,在保证承诺的服务内容和标准不变的前提下,最终由其中一家旅行社发团并提供相关服务。
2.2 目的地参团:本行程为目的地散客拼团,在保证承诺的服务内容和标准不变的前提下,会与其他组团来源的客人拼成一个团统一安排行程。
2.3 行程信息:行程规划中涉及的交通时间、游览、停留时间、酒店住宿等旅游安排,以当天实际游览的项目和内容为准。
2.4 行程顺序:请注意本团的行程先后顺序有可能根据预订产品的出发时间、当地交通/天气等情况有所调整,行程内容不会更改,请旅客以参团当日导游的安排为准。如果因个人因素变更行程或中途离团,请务必在出团日前通知预订客服或落地当天立即通知接待专线人员,如没有提前确认,由于行程顺序的改变而延误旅客的离开航班或重要计划,本公司和地接公司将不负任何责任,敬请您谅解。

2.5 行程中所列出的景点除中央公园,联合国,纽约证劵交易所,纽约美联储这四个景点因时间及预约的问题不进入外(最近距离观外景),其余皆为实地全部或部分参观。
2.6 交通安排:本产品为目的地自助参团游,由于涉及出发时间和自由行程安排较多,项目较灵活自主,行程中有可能会出现混合使用不同交通方式的情况,但将不会影响旅行团出游质量。另由于交通堵塞、客人合影驻留等原因可能造成一定程度上的行程延误,敬请谅解。请注意:请您务必在参团前自备纽约地铁卡(即NYC Metrocard,用于搭乘纽约市区地铁和公交车);本次行程每人交通费用约为$5.5美元,儿童身高不超过44英寸(约112公分)免费;可根据个人需要在纽约任何地铁站购买此团所需的5.5美元,或7天31美元无限制乘坐的地铁卡(售票机器会额外收取地铁卡工本费,每张1美元)。
2.7 餐食安排:本团用餐地一般在景点附近或交通线路最便利处,导游会依行程进度,适当调配提供快餐、中式餐等处供旅客选择。
2.8 住宿安排:本团不提供住宿安排。
2.9 景点门票:门票为保证您的旅行顺畅,在各大地标景点,导游将会安排团体通道。参加我们团组中城市游览的贵宾,此产品供应商友好地谢绝您使用城市通票CITY PASS;如果游客自行携带通票,地接公司将不接受当日的接驳服务,需自行安排当日一日游的交通,请您谅解。
2.10 景点调整:每逢北美国定/州定节日,或由于天然不可抗力灾害,部分景点如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大无畏号航空母舰、国会山庄、自然历史博物馆、航空航天博物馆、康宁玻璃博物馆等可能会关闭,地接公司将另外安排替代景点,最终安排以团上导游为准,请您见谅。
2.11 不可抗力:由于天气、交通、罢工、动乱、航班延误或临时取消、领馆签证延误、巴士临时故障等不可预计、不可抗力的突发状况,为保障旅客权益和安全,本公司以及地接公司有权取消或变更行程。本公司和地接公司将在可控范围内尽力为客人争取最高权益,但保留调整取消行程的最终解释权。一切因此产生的额外超出费用(如在外延期签证费、住宿、餐食以及交通费、国家航空运价调整等),本公司有权追加差价。
2.12 终止行程:按照美国、加拿大当局旅游交通法律规定,对于在旅游过程中刻意以各种方式影响行程进行,导致产生不良后果的行为举动,地接公司有权适用法律行为终止该旅客的行程。若情节严重,如产生肢体或语言上的暴力胁迫或侵害任何当事人的自由安全等,地接公司需配合当地警方调查,将该行为人移送美国或加拿大所属警察司法单位处理。
2.13 额外损失:个人预订安排不符合行程所导致的额外费用(如报价人数与实际接待人数不符合等),以及其他因气候或飞机、车辆、船只等交通工具发送故障,或者不可抗力导致时间延误或行程更改引起的经济损失和责任,需客人自行承担。
2.14 中途离团:旅客如因私人原因(无旅行证件、迟到、生病、意外等因素)于途中退出本旅游行程,其离团后的一切行动和相关责任,一概与本公司和地接公司无关。

 

3. 温馨提示
3.1 赴美证件:如果您为赴美入境旅客,请随身携带您的护照和签证,这是您在境外唯一的身份证明。部分景点和过境行程需要每位旅客出示护照,若因没有而遭当局拒绝继续该团队旅游行程,造成中途离团后的一切交通住宿等额外开支,本公司、地接公司、以及导游、司机、领队等服务单位及个人均不负任何责任,请您知悉。
3.2 目的地法规:请您严格遵守境外旅游目的地有关国家法律法规,切勿从事象牙等濒危野生动植物及其制品交易或携带相关物品,避免因触犯法律损害自身利益。
3.3 团体行动:参团游行程中,团体需一起活动,途中或夜间若要自行离队需征得导游同意,以免发生意外。本行程所有专业导游均能具备流利中、英语提供说明解释。
3.4 财物安全:为保障您的个人财产安全,我们建议您在旅行期间随时携带个人贵重物品,不要将贵重物品,如手机、随身电脑、信用卡及现金等,遗留在巴士/酒店/景点/餐厅 等地点,在任何情况及任何地点下遗失,造成个人财产损失,本公司、地接公司、以及导游、司机、领队等服务单位及个人均不负任何责任,请您知悉。
3.5 行李责任:交付司机、导游或行李服务员协助安置的行李,请勿在内放置证照、贵重物品、易碎物品、电子器械等。旅游车之车载行李箱只提供存放行李空间,不承担行李堆叠、倾轧、倾压等客观因素而造成的行李破损、毁坏的责任。如遇行李被盗,地接公司将协助报警处理。敬请出发前购买相关保险,妥善保管好财务发票单据等原件凭证,以便回国后与保险公司商讨赔付事宜。
3.6 网络漫游:在美国使用三频或三频以上的手机使用者请注意,出境后建议关闭移动数据漫游,以免产生高额的网络信息费用。
3.7 遵守规定:遵守导游所宣布的观光区、餐厅、饭店、游乐设施等各种场所的注意事项。
3.8 服务费用:支付给导游和司机的服务费,以及团费中不包含的自费项目费用,将会以现金方式收取,参团前请您将这部分费用计划在旅行开支内。
3.9 个人保护:黄石公园、尼亚加拉瀑布、魁北克、落基山等景区全年气温较低,请携带足够御寒的衣物。出行建议备好药物,如胃肠药、感冒药、晕车药、私人习惯性药物等。
3.10 旅游保险:我们建议参团客人务必购买旅游保险,以保障个人出游意外时的相关损失赔偿。

问题咨询

快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