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客服热线: 美国 855-598-0100 中国 400-622-1005
【纽约·MOMA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2/3小时中文专家导览:探索印象派、达达主义、装置艺术、当代前卫艺术、现代电影等馆藏和特展艺术品(每团限8人)
售价: $58 $ 58元起价说明
线路编码:11141
出发地点:纽约市区
结束地点:纽约市区
行程天数:1天
出团日期:每周一、六出发(2017全年)
提早订购:建议提前五个工作日
本起价是可选出发日期中,按优惠不同而核算的最低单人价格。产品价格会根据您所选择的出发日期、出行人数、入住酒店房型、航班或交通以及所选附加服务的不同而有所差别。
■ 选择日期
■ 选择房间及人数: 选择

目前总价

行程特色

2017全新推出!完全颠覆传统的真正纽约游,让游客做一回纽约客,在专业导游的带领下玩转与众不同的独家路线,深入体会普通纽约人的生活。
★连续3年最接地气、游客满意度Top 1的纽约曼哈顿游产品!
★每周一、二、四、六、日出发!!!就在纽约中城集合参团,方便各类游客参加!
★最新3小时,边走边看,欣赏艺术、绘画、雕塑。
★全程由“专家级”纽约华人双语导游深入讲解!纯玩团不含强制购物!完全透明行程和消费,无特殊情况,绝不会随意更改行程!

  • 详细行程
  • 费用说明
  • 参团必读
  • 自选项目
  • 注意事项
  • 问题咨询
  • 相关线路

第1天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

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简称MoMA)

 

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简称MoMA)是世界上最杰出的现代艺术收藏馆之一;在现代艺术的领域里,该馆拥有许多世界级的重要收藏。该馆创建于1929年,目前已拥有馆藏个人作品超过15万件、2万多部电影以及4百万幅电影剧照。其中最著名的作品包括:梵高:《星月夜》;达利:《记忆的坚持》;莫内;《睡莲》;马谛斯:《舞》;毕加索:《亚维农少女》;塞尚:《沐浴者》;卡萝:《断发的自画像》等;该馆亦有不少美国现代艺术家的经典作品,如杰克森·波洛克、爱德华·霍普、安迪·沃荷等,还是一个将摄影艺术纳入馆藏的重要机构;同时也针对设计作品开始典藏,包括有野口勇的设计产品,乔治·纳尔逊、保罗·拉兹罗、埃姆斯夫妇等设计的椅子、灯具等。收藏品范围相当广广泛,小到第一个能自动调整角度的滚珠轴承,大至一台贝尔47D1型的直升机,都成为馆内的永久收藏。 现代艺术馆是一个开阔视野,欣赏艺术,开发想象力的绝佳场所,一年的访客数约为300万人次,是纽约之行的必访重地。

交通工具:其他
住宿:无
纽约曼哈顿中城

现代艺术博物馆

费用说明

优惠价格 / 单人团费

1. 本行程为专业导游讲解的深度体验游
2. 若预定时有优惠活动产生并适用于本产品,该优惠仅限于团费本身,折扣不扩及额外附加费用,如加订酒店、机票等旅游单品、付费接送、自选自费项目、酒店延住等。详情请仔细阅读活动规则等说明。

费用包含:
  • 1. 专业中文导游陪同讲解
    2. MOMA博物馆门票

     
  • 费用不包含:
  • 1. 居住地至纽约(出发地)机场以及预订接送地点的往返机票和相关交通费用
    2. 住宿以及一切私人费用,包括酒店加床费、洗衣费、电话费、行李托运费、私人服务小费等
    3. 行程中自选自费项目(如门票)
    4. 膳食、酒水
    5 导游的服务费(
    每位客人支付导游服务费:$10.00),儿童/婴儿按成人标准支付服务费。
    6. 个人旅游保险费用
    7. 其他在上述“费用包含”外未列明的一切额外费用。(详情请参见注意事项中相关内容)

  • 参团必读

    1. 出发日参团:

    1.1 参加本次步行团的客人,每周一、六出发,行程持续约3小时,从下午1:30AM到下午4:30PM本团将准时开始,不会等待迟到游客,建议您提前到达。

    1.2 集合地点在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The Museum of Modern Art)正门外面右边请注意:具体的集合地址以及到达集结地点的参考路线,我们将在电子票上注明,请您注意查看。

    1.3 参团人数说明:每团最少参团人为2人,最多参团人数为8人。(如果8人以上团体需要其它出团日期和时间,我们可尽量安排,请提前联系我们

    2. 结束日离团:

    2.1 离团地点为曼哈顿上城区博物馆附近由于交通堵塞、客人合影驻留等原因可能造成一定程度上的行程延误,敬请谅解)

    自助选项

    ★ 曼哈顿参团
      ■ 中城参团——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出发日下午1:30PM(具体地点请见电子票)
    ★ 曼哈顿离团
      ■ 中城离团——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结束日下午4:30PM(具体地点请见电子票)

    注意事项

    1. 预订须知
    1.1 预订限制:每团最少参团人为2人,最多参团人数为8人。本产品需要离出团24小时前预订完成,否则不保证预订成功。
    1.2 预订处理:本产品通常会在美国工作日24小时内得到出票确认。电子票包括旅客的订购行程信息、订单号、注意事项以及参团接送紧急联系方式等。出票后请旅客查收并逐一核对相关的预订信息。
    1.3 取消和变更条款:
    ★行程取消:

    1.3 取消和变更条款:

    ★行程取消:

    取消时间

    取消罚款

    预订后任何天数内取消行程

    团费的100%,即不退款

    (1)旅客如因私人原因(无旅行证件、迟到、生病、意外等因素)于途中退出或未能参加行程中需预定收费的活动项目,本公司和地接公司概不退还任何已付费用,也不会以其他服务方式替代。
    ★加订机票、酒店、交通租用等旅游单品取消:
    关于行程外额外加订的机票、酒店、接送机等旅游单品服务,一经确认,费用一律不退。
    ★行程更改费用:
    更改内容:
    (1)更改上下车参团地点
    (2)更改出发日期
    (3)参团人数(人数和房间数减少,参考相关规定条例)

    更改时间

    更改费用

    出发前3天内(含3天)及出发后更改行程

    不可更改

    出发前4天以上取消行程 可更改一次

    ***请注意:退款时将自动扣除付款总额4%的Paypal/支付宝/信用卡等相关手续费

    ★特别注解:
    (1)如果需要取消已更改过出发日期的同一订单,我们将按原订单出发日期和更改后日期较早的日期来收取取消费用。
    (2)本线路属于一日游产品,一旦订购成功不退还任何费用。
    (3)取消和更改时间是以收到您《取消/变更表格》开始计算的。
    (4)所有取消和变更,请下载并填写完整《取消/变更表格》并由订购者亲笔签名,通过以下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告知本公司。
    (5)所有取消退款将扣除相关额外服务及交易手续费用等,以公司支票(或信用卡退款)形式退还。
    1.4 行程协调:收到电子票后请注意协调您的航班和旅行团行程的时间,避免误机。我们建议您收到电子票确认邮件后再预订您的机票。
    1.5 参团电子票:为保证旅客顺利参团,请务必在出发前打印参团电子确认票,并于出团当日携带好电子票以及带有照片的有效证件向导游出示参团。
    1.6 价格调整:每逢新年、国庆日、劳动节或其他北美地区长周末假期,以及北美旺季期间周末日,团费可能会有适当调整,请在预订前先确认价格。
    1.7 请在预订前仔细阅读产品的费用说明、接送信息以及取消和变更说明等。

     

    2. 行程安排
    2.1 组团信息:本行程为联合组团产品,由本公司特约纽约本品类出团量最大的目的地旅行社共同组团地接,在保证承诺的服务内容和标准不变的前提下,最终由其中一家旅行社发团并提供相关服务。
    2.2 目的地参团:本行程为目的地散客拼团,在保证承诺的服务内容和标准不变的前提下,会与其他组团来源的客人拼成一个团统一安排行程。
    2.3 行程信息:行程规划中涉及的交通时间、游览、停留时间、酒店住宿等旅游安排,以当天实际游览的项目和内容为准。
    2.4 行程顺序:请注意本团的行程先后顺序有可能根据预订产品的出发时间、当地交通/天气等情况有所调整,行程内容不会更改,请旅客以参团当日导游的安排为准。如果因个人因素变更行程或中途离团,请务必在出团日前通知预订客服或落地当天立即通知接待专线人员,如没有提前确认,由于行程顺序的改变而延误旅客的离开航班或重要计划,本公司和地接公司将不负任何责任,敬请您谅解。

    2.5 交通安排:本产品为目的地自助参团游,由于涉及出发时间和自由行程安排较多,项目较灵活自主,行程中有可能会出现混合使用不同交通方式的情况,但将不会影响旅行团出游质量。另由于交通堵塞、客人合影驻留等原因可能造成一定程度上的行程延误,敬请谅解。
    2.6 餐食安排:本团用餐地一般在景点附近或交通线路最便利处,导游会依行程进度,适当调配提供快餐、中式餐等处供旅客选择。
    2.7 住宿安排:本团不提供住宿安排。
    2.8 景点调整:每逢北美国定/州定节日,或由于天然不可抗力灾害,部分景点如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大无畏号航空母舰、国会山庄、自然历史博物馆、航空航天博物馆、康宁玻璃博物馆等可能会关闭,地接公司将另外安排替代景点,最终安排以团上导游为准,请您见谅。
    2.9 不可抗力:由于天气、交通、罢工、动乱、航班延误或临时取消、领馆签证延误、巴士临时故障等不可预计、不可抗力的突发状况,为保障旅客权益和安全,本公司以及地接公司有权取消或变更行程。本公司和地接公司将在可控范围内尽力为客人争取最高权益,但保留调整取消行程的最终解释权。一切因此产生的额外超出费用(如在外延期签证费、住宿、餐食以及交通费、国家航空运价调整等),本公司有权追加差价。
    2.10 终止行程:按照美国、加拿大当局旅游交通法律规定,对于在旅游过程中刻意以各种方式影响行程进行,导致产生不良后果的行为举动,地接公司有权适用法律行为终止该旅客的行程。若情节严重,如产生肢体或语言上的暴力胁迫或侵害任何当事人的自由安全等,地接公司需配合当地警方调查,将该行为人移送美国或加拿大所属警察司法单位处理。
    2.11 额外损失:个人预订安排不符合行程所导致的额外费用(如报价人数与实际接待人数不符合等),以及其他因气候或飞机、车辆、船只等交通工具发送故障,或者不可抗力导致时间延误或行程更改引起的经济损失和责任,需客人自行承担。
    2.12 中途离团:旅客如因私人原因(无旅行证件、迟到、生病、意外等因素)于途中退出本旅游行程,其离团后的一切行动和相关责任,一概与本公司和地接公司无关。

     

    3. 温馨提示
    3.1 赴美证件:如果您为赴美入境旅客,请随身携带您的护照和签证,这是您在境外唯一的身份证明。部分景点和过境行程需要每位旅客出示护照,若因没有而遭当局拒绝继续该团队旅游行程,造成中途离团后的一切交通住宿等额外开支,本公司、地接公司、以及导游、司机、领队等服务单位及个人均不负任何责任,请您知悉。
    3.2 目的地法规:请您严格遵守境外旅游目的地有关国家法律法规,切勿从事象牙等濒危野生动植物及其制品交易或携带相关物品,避免因触犯法律损害自身利益。
    3.3 团体行动:参团游行程中,团体需一起活动,途中或夜间若要自行离队需征得导游同意,以免发生意外。本行程所有专业导游均能具备流利中、英语提供说明解释。
    3.4 财物安全:为保障您的个人财产安全,我们建议您在旅行期间随时携带个人贵重物品,不要将贵重物品,如手机、随身电脑、信用卡及现金等,遗留在巴士/酒店/景点/餐厅 等地点,在任何情况及任何地点下遗失,造成个人财产损失,本公司、地接公司、以及导游、司机、领队等服务单位及个人均不负任何责任,请您知悉。
    3.5 网络漫游:在美国使用三频或三频以上的手机使用者请注意,出境后建议关闭移动数据漫游,以免产生高额的网络信息费用。
    3.6 遵守规定:遵守导游所宣布的观光区、餐厅、饭店、游乐设施等各种场所的注意事项。
    3.7 服务费用:支付给导游和司机的服务费,以及团费中不包含的自费项目费用,将会以现金方式收取,参团前请您将这部分费用计划在旅行开支内。
    3.8 旅游保险:我们建议参团客人务必购买旅游保险,以保障个人出游意外时的相关损失赔偿。

    问题咨询

    快速提问